ONEphantasmalplayer

我真系多撚谢你,躝尸趌路。

没有干事儿的能力,就别去搞能干事儿的人。

【】

叶小梳:

  说的就是你苟带。


  常凯申有立场对付军阀,但他动手太急又没有能力,搞不定阎锡山搞不定冯玉祥,最后搞出中原大战一团稀烂结果日本趁虚而入,他本应该支持惩治贪腐,但偏偏这种该有魄力下狠手的时候他缩手缩脚各种受制于人,最后也没能把事情理清。


  能力配不上野心,他输了纯属活该。


  苟带也活该。


  如果孔胖出事之后女队比赛毁了,那么苟带可以借题发挥,说孔作风不良连带着女队失去成绩,然而女队没有,刘胖带着国胖队发挥良好表现绝佳。


  聪明点的,这时候就该安抚教练和队员,表示不扩大打击,使之安心备赛,然后去解决孔胖的问题——不管是就针对事情本身而言的解决,还是就针对孔胖而言的“解决”。


  然而苟带并不聪明,他硬上了。


  刘胖是功勋教练,年富力强,成绩优越,苟带毫无理由地撤人,强上已经有失败前例的改革,或许国胖还感受到了某种出于“派系”的恶意,不管是因为什么,总而言之,国胖反击了。


  国胖的反击双商在线,男队罢赛(说獒不算的、因为獒可能不会受到追究而硬把獒归为苟带一队的我劝你们消停点吧,你们虽然自称粉丝但其实是跟他有仇吧?),女队却打出了无人可以指摘的漂亮成绩。


  ——国胖一直以来拥有任何人都无法质疑无法否定的成绩,这是国胖顶住顶头上司压力与苟带对抗到这般地步的最大武器。


  关于女队,由于孔胖的涉赌事件迟迟未能得以澄清或者处置,她们针对此事发出的任何声音都有可能被歪曲成“你们是否目无法纪,想要借机淡化孔胖的问题”,但女队没有罢赛,没有抗议,同时还在这件事上也发挥了非常了不起的作用。


  因为她们打出了成绩。


  体育这个行业,唯一的正义就是胜利,就是成绩。刘胖带领之下的国胖队拥有成绩,甚至很多时候,是可以保证成绩。


  而这最关键的东西,却恰恰是苟带唯一没有的东西。


  苟带也恰恰没有把这唯一的正义纳入考虑。


  微笑。


  进行一场已经被证明过失败的改革,阵前换将,以势逼人,说好听点他富有改革精神,说难听点这是秋后蚂蚱,从头到尾他没有一步棋能有助于成绩,说到底,也没有一步棋是为了成绩。


  所以他不正义。


  所以在舆论的战场上他一败涂地。


  严格来说国胖罢赛并不是什么好的行为,换成任何其他一项运动,罢赛后舆论肯定都是一半一半,并最终倒向“他们不该这样”,但这是国胖队,从未辜负球迷、从未辜负人民、从未辜负国家的国胖队。


  他们的专业素质无人能匹,任何一个妄图假装自己比他们更专业的都是跳梁小丑。


  比如苟带。


  没有干事儿的能力,就别去搞干事儿的人。


  专业是他们的主场,在他们的主场,国胖,万人敌。


 


  顺带提一句,如果孔胖真的涉赌,如果刘胖真的搞小团体,那么是否苟带的行为就在大义上正确了?


  为了正义处置一个人,和为了夺权揪别人的小辫子,是完全不同的行为。


  苟带不幸是后者。


  恰好他还愚蠢,无能。


  他不仅正义个屁,还连反派之名都配不起。


  他是个傻逼。


 


  关于国胖队员发致歉信:


  或许有些人以为观众看到了致歉信,就会产生“当事人都退缩了我还搀和什么”的念头,甚至于产生“当事人利用了我们的好意然后自己服软置我们于不义境地”的反感情绪。


  做梦。


  谁不知道谁啊。


  发道歉信唯一的结果就是退赛事件翻篇。


  但是还有调令违规在呢啊。


  微笑。

评论

热度(9)